纽约金融公司招聘市场专员

Q
Queenici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公司简介: MSC 是一家资产管理与金融咨询公司。星辰立足大资产管理视野,坚持价值投资、稳健投资的理念,通过构建模型对美国的二级市场进行投资组合分析和管理。提供多元化的美股理财产品组合及相关金融服务,并为高端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个人财富管理服务。公司拥有专业化,年轻化的精英投资团队,致力于分析研究美国金融市场,结合多年的实战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实现双赢。
职位描述: -公司微信号微博等电子宣传平台的文字和图片管理编辑与维护; -公司的企业形象宣传及产品的市场运营推广,依据公司市场现状分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市场推广方案; -客户开发和维护
职位要求: -市场营销或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热爱金融行业,对金融行业有相关了解,并具备一定的金融基础知识,以及持续学习金融知识的能力; -拥有中高端客户市场开拓能力以及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关系管理能力以及优秀的营销技巧; -性格外向开朗,积极阳光,诚实守信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对工作的激情; -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善于交际,做事细致认真,具备良好的工作习惯和工作态度。
工作地点:纽约长岛RXR Plaza 工作性质:兼职或实习 Commission based, 有bonus,试用期结束表现优秀者可转为全职,公司为全职员工提供H1B sponsorship 我们欢迎广大有志向的留学生 可发简历至:[email protected],公司会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