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6-12-12 23:35 编辑

! !!!!
匿名
2 楼
买房关你公婆什么事?你要向他们要钱买?你和你老公不能自己花钱买房?
匿名
3 楼

买房关你公婆什么事?你要向他们要钱买?你和你老公不能自己花钱买房?

不是钱的事,是对老人的尊重,买了他们算出来不好的房子他们不高兴!然后他们天天念!以后家里出点什么大小事,两老就会说“看吧,都是你们房子买的不好”
匿名
4 楼
我是楼主,我只想说一句“封建迷信要不得呀”
匿名
5 楼
有病吧你公婆 什么年代了
f
flamers.chen
6 楼
算命的说 你最近不适合和你公婆联系。
e
emoo
7 楼
理他们干嘛?他们出钱啊?
C
Carrot82liang
8 楼
我会听公婆的,毕竟买房子天时地利非常重要
萍小叉
9 楼
利率真的是蹭蹭蹭的涨啊!!!
周芷若_amberK
10 楼
神經病
s
sam2006
11 楼
买了说租的
匿名
12 楼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6-12-12 22:06 编辑

不是钱的事,是对老人的尊重,买了他们算出来不好的房子他们不高兴!然后他们天天念!以后家里出点什么大 ...

如果花老人的钱,不让买就别买,你气不着。
如果不花老人的钱,你们买你们的,不告诉他们不就得了。买完了住进去就跟老人说是租的不行?你现在住的房子是买的还是租的你不说我能看出来?

要是父母说什么就100%照做,这么乖的孩子天下没有。

突然想到还有个办法,你深更半夜把老公推醒,就说菩萨给你托梦了让你今年一定买房,剩下的自己编。
谷雨。
13 楼
我觉得这种事信则有不信则无,买房子也得看风水和楼上说的天时地利。
可能我有点小迷信
罗兰小雨
14 楼
你们也找个说法,跟公婆说他们那个算的不准,你们这个准,现在买正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