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羽绒服到了

烦死了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烦死了 于 2016-12-1 15:17 编辑

(来自网上介绍)woolrich这是目前为止在中国网红圈、代购圈还没被卖泛滥的少数羽绒牌子,来自USA。这也是少数能和大鹅抗衡的羽绒品牌之一。
和Canada goose一样,都是派克大衣式的羽绒服。Woolrich是唯一一个接受【南极和阿拉斯加】两个极寒地区考验过户外品牌。它的历史要追溯到1830年,到现在已经超过180多年了!
作为当家招牌,New Arctic Parka拥有前四袋设计(上方两袋用来暖手),干净利落的线条、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时髦,远远不像一件御寒工具辣么简单。
线条极简利落、又极为修身时髦,这就是一件精妙的御寒工具。Olivia Palermo,就是Woolrich的忠实拥趸,据说这大衣就是被Olivia给穿红的,遛狗穿,买咖啡穿,健身穿,跟老公秀个恩爱也穿,乃们说这得有多爱?
楼主被这样的介绍吸引摸钱买了!官网黑五打7.5折,一件500多拿下的,比起加鹅价格便宜了一半。
取名很讨厌啊
2 楼
超想给爸妈入一个这牌子! 还没烂大街!
6
66123456
3 楼
A
AnnabellH
4 楼
我也买了~不过不是这款 我买的那个中长 没有goose厚 不过很喜欢 nobis也很不错 没有烂街上
L
Lichen
5 楼
c
cindyjia
6 楼
这款我也买啦!几个礼拜前barneys warehouse bug价240刀到手,太划算啦!
v
vanadium0618
7 楼
烦死了
8 楼

这款我也买啦!几个礼拜前barneys warehouse bug价240刀到手,太划算啦!

你的价格着实让我羡慕呀
烦死了
9 楼

我也买了~不过不是这款 我买的那个中长 没有goose厚 不过很喜欢 nobis也很不错 没有烂街上 ...

其实我穿出来的效果差不多也是中长了,哈哈哈
去酒吧饮茶
10 楼
x
xiaosibuzaijia
11 楼
s
sunny1013
12 楼
looks gooood
R
RachelRen
13 楼
不错啊,长草
S
SuperTingting
14 楼
夏天的时候,我在Rack 25%off的时候入了,衣服嘛保暖就好。
c
cookiesncream
15 楼
M
Mumusi
16 楼
保暖效果好吗
为了宝宝上论坛
17 楼
看着好像很厚
烦死了
18 楼

保暖效果好吗

还没有真正的实验过,因为我住在洛杉矶,买了是准备回国穿的。
I
ImSophia
19 楼
woolrich美国老牌了 超级喜欢 他们家的毛衣都是那种厚厚的 羊毛质感 很暖和 之前他们家还跟Pendleton合作出了很多衣服 觉得这两家画风好和谐 给我男人买了好多
J
JULLLLY
20 楼
好吃懒做兔
21 楼
种草
路过蜻蜓
22 楼

这款我也买啦!几个礼拜前barneys warehouse bug价240刀到手,太划算啦!

我也是这家店  268到手
太阳狗儿我
23 楼
好棒
高三子
24 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
yying98
25 楼
一直想买他家的 也是看到名媛穿啊哈哈哈
l
loyal宬_快跑
26 楼
好看!想买给男票
m
masahi004
27 楼
·看起来不错 到时候看看有没有别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