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port 超大河景主卧 独立卫浴 只要1390 (女生)

肩膀有点酸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因为个人工作和开车的原因,要搬去远一点的地方
这个卧室地址在40 Newport Pkwy,房子很高属于整栋楼户型比较贵的房型,但因为一直续租所以享受了最低价,其他相**型主卧基本都在1500以上
而我这个只要1390 包水,电和网大家一起分,

这个位置走Path站只需要5分钟,周围有超市,中餐馆,咖啡厅,星巴克,Chase ,target全都是5~10分钟步行,到Newport Mall也很近,总之去哪里都很方便。
坐path到纽约也就是十分钟的路程,非常适合在纽约上学或者上班的盆友


主卧很大又有独立卫浴 有两个大衣橱(简直是妹子的福音) 家具都有 有些我要带走有些可以便宜卖(可商量)

大窗户可以直接看到河景还有曼哈顿,原来帝国大厦每天的颜色都不一样哈哈:)

室友都是在纽约工作的妹子,人超级好而且懂得很多,家里卫生干净,大家都维护得很好所以希望搬来的妹子也爱干净。

出租时间是明年17年 1月份开始,5月份合同到期,愿意的话可以续租。


希望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欢迎看房哦,好房不等人


微信: lidanleivv
电话:7323721261
联系时请说明是租房

















J
Julia_嘉
2 楼
可以couple么,平时都在学校或者房里,安静干净
T
TingQ
3 楼
1月19号回纽约、租期合适吗?长租。
肩膀有点酸
4 楼

可以couple么,平时都在学校或者房里,安静干净

不好意思哦只限女生
肩膀有点酸
5 楼
顶顶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