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试吃】纽约第一家正宗台湾小吃店!

快报编辑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商家地址:5401 8th Ave, Brooklyn, NY 11220
商家电话: (718)-633-8877
商家介绍:台湾的⼩吃世界知名,各式各样的美⾷⼏乎都能发展出属于⾃⼰的经营模式,从夜市⼩摊位到品牌连锁店,丰富的选择让消费者不知从何下⼿,每⼀样都想⼀⼀品尝过。但这些⼩吃除了美味诱⼈之外,那种三五好友围桌⽽坐,⼀边品美⾷⼀边话家常的⽓氛,更是宝岛⼩吃⽂化的另类精神。

「去啃·Chi Ken」的装潢呈现出⼀种复古的风格,店中设有舒适悠闲的雅座,采⽤可活动式的⽅桌,适合情侣或三五知⼰聚会。店⾯的墙壁上绘画着“海贼王”的漫画主题⼈物,⾼举着店中的特⾊美⾷,寓意「去啃·Chi Ken」的合伙⼈共同努⼒、携⼿并进、排除⼀切障碍⼀起创办了这个“台湾第⼀家盐酥鸡连锁店”。

筹备超过三年,在⼀连串取经、拜访、研发、失败、再研发,克服许许多多的困难与阻碍后,终于原汁原味将台湾盐酥鸡搬到纽约来,让台湾⼩吃继续在美国发光发热。

试吃员: Tony
试吃餐厅: Chi Ken 去啃

周末闲来⽆事,与⼀个新加坡的朋友去brooklyn逛逛,正巧碰上⼀个机会去在布鲁克林中国城的台湾餐厅。

所以,Here we come.



门外的牌⼦~~



店⾯虽然⼩,但是装潢确实蛮有风格。







店家⼈很热情,招呼我们坐下来以后就给我们准备吃的了。

虽然这次没得点菜,但是店家准备的都是招牌菜,⼀共四道,分量也很⾜。

先来介绍第⼀道:轰炸⼤鱿鱼



这给我的第⼀个感觉就是⾹。⾹味特别的浓,让⼈迫不及待就想尝⼀⼜。⼀⼜下来,确实感觉不错。外表酥脆,⾥⾯多汁。吃起来嚼劲⼗⾜!

下⼀道菜是:招牌盐酥鸡



⾊泽⾮常的靓丽,卖相上就很不错了,起码90分。吃起来感觉更加爽!我当时就真的是literally⼀直往嘴⾥送~

第三道菜是: 脆⽪鸡排



店家⼈很好,主动把这⼀⼤块鸡排切的井井有条。吃起来软嫩酥⾹,咸中带有⼀丝淡淡的甜味。脆⽽不腻,真⼼要推荐下。

最后⼀道菜是⼀道套餐:炭烤密酥鸡排饭





除了鸡排,还有卤蛋。⽩菜,⼀些⽟⽶,和在饭上的⼀些⾁酱。这个⾁酱让⽩饭变得⾮常好吃。⽩菜鲜美,吃起来有⼀丝清甜;卤蛋则是让我想起了在桂林吃桂林⽶粉那卤蛋的味道~Just wonderful!

店家让我们试吃了这4道菜,都很赞!!

想吃的⼩伙伴只要搭地铁N号线到8th Ave下车在⾛10分钟即可!
g
grandmom乐悠悠
2 楼
匿名
3 楼
根本就不是纽约第一家……
匿名
4 楼
他家的盐酥鸡不怎么好吃
匿名
5 楼
哈哈 听这个英文的叫法就是福建人的发音。去啃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