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 纽约租房 皇后区7号线地铁40街附近Sunnyside 豪华1房...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咨询微信:newsky66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如果您想要在纽约,租房,买房,商业地产投资以及相关贷款,屋新天可以提供以下服务:免费推荐认证房源,免费推荐贷款, 免费投资数据分析,免费实地走访调研,更多房源请联系我们。         从7号线地铁46街站或者40街站下车都可以,步行约5分钟走到今天要介绍的这套公寓楼下。目测这栋公寓楼是周围居民楼群中外观颜色最鲜亮的一个,楼下有可视门禁,或者需要密码才能进入,还有摄像头,非常安全。全新电梯,轿厢大,运行也很稳。5楼有一套1房1厅1卫浴公寓正在招租,面朝西,有洗衣烘干机,还有一个较大的玻璃围栏阳台。卧室面积适中,有壁橱,壁橱内还安装了照明灯,这个小细节非常贴心。开放式厨房,上下两排橱柜,抽屉和橱柜门都安装了阻尼,又一处贴心的小细节。标准卫生间里的浴盆竟然带水疗按摩功能,再一次被这样的细节感到惊叹一下。公寓地板全部都铺着木纹瓷砖,非常便于擦拭打理,更主要的是楼层之间隔音效果好。每一层楼道内都有垃圾房,而且楼道公共走廊都铺着地毯,即便是你的邻居从你家门前走过,也几乎听不到脚步干扰声音,不会打扰到你的休息。楼下地下室整一层为停车库,每月车位费大约是200美元。自动遥控车库门,冬天再也不要担心自己的车会被大雪掩埋掉。公寓楼顶层有天台,能够看到曼哈顿部分景观,尤其是遇到有放烟花的节日,直接来天台就好,都可以欣赏得到。































































B
Brodericklam
2 楼
请问这栋楼的名字叫什么。或地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