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的包裹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6-10-26 12:53 编辑

這幾天過的很心塞,源於我兩週前退回給ASOS的包裹不知去哪了。
ASOS買來的裙子不合身,用了它附帶的PREPAID,兩週前我去USPS dropped off,排了好久隊為的是counter的人給我張收據,現在回想幸虧我手上有Receipt,不然都沒得申訴。但是我還是大意了,沒照Prepaid Label的圖片。一直以來我都是很放心的,商家有給Prepaid Label用來Return的,我都直接貼好,拿去那,照下箱子label回家等Refund。
直到這週一,送箱子後的第12天,第8個工作日,想著為什麼還沒有收到Return Package Received Confirmation呢,一查,顯示Tracking# status not available,我就慌了。給USPS 客服打電話,客服說查了他們三個系統都沒有我的東西,這個單號查不到,給我開個Case吧。
去當時我Drop包裹的USPS,大姐說沒有,包裹都是當天收當天Truck拉走了。
我臨走時大姐給了我另外一個本地客服電話,打過去一個黑人姐姐說,我也是第一次這種事,你的這個包裹用的是USPS和UPS的合作服務,USPS收,轉交給UPS去投遞。你過兩天再和我跟進吧。
週二,打給UPS客服,第一次說查到了,把我高興得要死,但是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她聽錯號碼了,於是我掛電話前說,為了安全起見,你給我再核實一下號碼確定我們說的是同一單。客服再給我查一次,結果出來也是什麼都查不到…好失望啊!我估計她開始真的查錯了
再到今天,打電話回去USPS跟進,黑人姐姐說我也幫不你了,我可以讓我經理幫你看看,但是她也只是看系統的,也不會有什麼進展…崩潰
我也找過ASOS客服兩次,他們家連個電話都沒有,只能Web Chat/Email/FB等網頁形式,兩次他們都說你等到週三再來和我們說吧,寫明要ten business day的,到時再說,現在沒收到你的包裹。
真心覺得等ASOS真正接手處理時,包裹就真的再也找不到了
唉 好揪心啊 心塞得不行了
兩個網頁到現在都查不到任何信息,包裹你究竟去哪了

請問有妹紙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嗎?
t
tiffany7_7
2 楼
寄丢过,各种扯皮,不了了之。
b
baobaolu
3 楼
本帖最后由 baobaolu 于 2016-10-26 13:21 编辑

啊!是給ASOS的嗎
t
tiffany7_7
4 楼

啊!是給ASOS的嗎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