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o Park 好区 house 单间 入住时间好商量

a
artpresent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时间:11月1日即可入住,签约一年。入住的具体时间可以商量。


位置:Rego Park 独立house,旁边有很多超市,购物方便,离地铁站大概8分钟,走完超市那条街就是。离FOREST HILLS走路大概20分钟。该区很安全,主要是住的俄裔犹太人和中国人。有几次很晚回来走回来也很放心。


地铁:E/R线 也可以一站到FOREST HILLS换快线  到曼哈顿地铁大概30分钟,到下城区地铁大概40多分钟 房东是在这边退休的中国 夫妻,他们住一楼。


价钱:半地下室550刀一个月,楼上房间750一个月,包水煤暖气,网和电费不包。


电费平摊,一个月大概10刀左右。


有写字台,有衣柜,有壁橱,有椅子,客厅有单独用的小饭桌和椅子。还有一些我自己的东西半卖半送。 东西坏了,可以找房东修理。


诚意者联系 微信:artpresent 或短信 574 485 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