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洛杉矶西边,culver city, westchester公寓出租,可短租

m
mszdwlf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大家好,我房子是叫The Heights,在culver city和westchester交界处,距离playa vista也很近,出门就是405高速,特别方便。
门口有个大plaza,超市,饭店,药店,银行,星巴克都特别齐全。

因为我需要回国,所以需要转租我的房间+洗手间,公寓是高级公寓,带停车位,游泳池,Spa,健身房等等。
你会有一位室友,但是两个房间之间间隔了一个很大的客厅,他是个学生,平时挺忙的,写作业,而且很内向,不喜欢party.
价位是1140每个月,租约合同可以从11月或者12月开始,长租短租都可以,如想续约可以和小区续约新的合同。

公寓内部设施很新,格局很好,有中央空调,房间家具齐全,有桌子,椅子,柜子 ,电视,电脑,自己的独立洗手间。

有意向者欢迎发我短信:424-362-9916,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