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租 湾区 一个房间出租 靠近谷歌 Facebook Linkedin 斯坦福 CMU

加州女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现在正在Mountain View日租一个非常温馨的房间,公寓是两室一厅,出租其中一间房,阳台正对着小草地,小区很安静,环境宜人。公寓家具齐全,可以直接拎包入住,房子有电视WIFI,厨具以及日常生活用品。小区自带免费的停车场,游泳池。
公寓非常靠近Mountain View Downtown和Caltrain station,走着溜个弯就能到。5分钟车程到卡内基梅隆大学,15分钟到斯坦福大学。 同时驱车到Linkedin,Google campus和Facebook总部都只要10到15分钟。坐Caltrain去三番市里大概1小时20分钟。
所以,无论您是来湾区上学,找工作还是旅游,住在这里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房间85美元每天,如果你有多个朋友一起合租,可以睡沙发,卧室非常大也可以提供Air Mattress,10/1之后可以入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微信直接联络我:susan45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