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三个月虚拟邮箱套餐费用, 喜必途转运24小时/7天无间断.

微论坛坛主
楼主 (北美微论坛)
Shipito是全美转运公司价格最低的公司之一,提供免税州俄勒冈州仓库地址、无风险担保、多种邮寄运输商选择、免费包裹合并和拍照、长达180天美国仓库免费储存等优质服务,身在异国,可以在喜欢的美国零售商店购物,并使用Shipito转运服务,相当划算,可以节省高达80%的费用哦!
北美省钱快报专属优惠: 通过Dealmoon注册的中文客户(含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免三个月(2016.10月17日至2017.1月17日)的虚拟邮箱套餐费用(原价4.17美金/月) 有效期2016年10月18日至2017年1月17日 点击进入官网>>

虚拟邮箱套餐介绍:虚拟邮箱套餐是Shipito高级会员选项,拥有此套餐的客户可免费获得三个美国仓库地址,其中包括俄勒冈免税州仓库地址,即购物免税。该套餐会员可免除包裹合并费用(原价3美金)。另:该套餐提供两张免费包裹照片(外部及内部各一张)以帮客户确认所收到的物品是否是正确的尺码,颜色,型号等。且可有长达180天的美国仓库免费储存时间。

商户地址: 3501 Jack Northrop Ave, Hawthorne, CA 90250

商户电话:(310) 349 1172

营业时间:一周七天24小时

特色:全美转运公司价格最低 提供免税州俄勒冈州仓库地址 无风险担保 多种邮寄运输商选择 免费包裹合并和拍照 长达180天美国仓库免费储存。

商户介绍:Shipito是最受欢迎的美国货物转运公司之一,位于加州托伦斯中心的一个漂亮的商业园区内。在美国加州,俄勒冈州,内华达州,犹他州等多个州都有仓库,且是全美为顾客提供最多邮寄方式选择的转运公司,在各个承运商都拿到了巨大的运输折扣,如DHL, USPS等,所以我们的运费全美最低。
Shipito提供包裹转运服务至全球220多个国家及地区。您将拥有属于您自己的美国地址来进行美国网络购物。您可用有自己的俄勒冈州免费仓库且享受包裹合并服务以节省更多!





关注湾区公共微信号:Guide-BayArea,掌握第一手吃喝玩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