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UCLA/SMC紧邻比佛利山庄阳光好房出租

a
ande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ande 于 2016-10-25 09:20 编辑

近UCLA,开车七到八分钟,也有公交可到,紧邻比佛利山庄。公寓位于三层的顶层,很安静,不会被吵到。房屋周围绿化很好绿树如荫,有时恍惚有住在森林的感觉。步行距离可到高尔夫球场,和westfield shopping mall, 有中国人很爱吃的眉州东坡。
房间窗户很大,采光很好,面积也不小,也有很多衣柜,厨房面积挺大也有单独的就餐厅,一个三室的房子,却有1600平方英尺。每个房间面积都很大,存储的空间也很多。
家具全部配新,包括床,桌椅,台灯,插线板,衣架等。厨房的冰箱,烤箱,热水壶,微波炉,及锅碗瓢盆叉子勺子都是全新。目前有一个UCLA的美国女孩住在其中一个房间,很好相处,性格很好很开朗。
有需要或者有朋友需要的,欢迎随时和我(Angela)联系,可电话7867688071,也可微信:JianpingGong.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