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中介费+免16年余月房租】【NEU/BU】 两室1.5 卫 包水暖 ...

m
mingzhu波士顿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免中介费+免16年余月房租】【NEU/BU】 两室1.5 卫 包水暖 实际月租$2100+ 【房屋信息】 免中介费!!!! 包水暖!!! 免16年房租 公寓比较新,周围环境很安静,而且非常安全 公寓一进门就是大概25平的客厅,客厅与厨房连着,半开放式厨房,厨房内有烤箱微波炉冰箱等 主卧最大大内有一个卫生间,但是不带浴室,里面可以放Queen Size的大床,电脑桌等,还有大衣柜 另一个卧室大小差不多,也可以放Queen Size的大床,储物柜,电脑桌之类的,有大衣柜 【交通&周边】 公寓就在BU附近, 步行至BU十分钟以内 步行至绿线B线 St. Paul Street 或C线 Kent Street 站仅5分钟 步行15分钟到哈佛医学院或者波士顿儿童医院 步行至Star market仅十分钟,同时周围有各色餐馆,饮品店,Club和健身房等 欢迎留学生,访问学者,工作人士联系看房~!如果有明确想法,请及时沟通,我们会根据您的要求尽力尽快寻找你想要的房源!!!
【联系方式】
Mingzhu
Phone:(929)-325-7548
Wechat:19293257548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