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莫名其妙送了一张25刀的check

j
jjkkll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收到一张25刀的check,理由是我六月关的金卡有MR没到账,但是我那张卡今年都没消费。有类似的同学吗?系统bug了吗。或者是其他原因??我倒是最近关了绿卡,好像也有MR没到账。是不是amex搞错了吗??

大家有收到过25刀的check吗??
T
Tonytobee
2 楼
年费吧 或者是credit
j
jjkkll
3 楼

年费吧 或者是credit

不是我的金卡一年满了才关的。而且信上解释的理由是由于系统故障有MR没到账。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完全忘记了。25刀不知道怎么算的。
r
rsun07
4 楼
管他那么多,笑纳就好了
s
sssttt
5 楼
拿着咯~
晨瑜早雅
6 楼
经常这种事
l
lauryn
7 楼
一周前刚收到,一模一样的情况,我prg是8月初差不多满1年关的
b
bearwiscon
8 楼
我也是。去年airbnb用了offer买了礼卡,当天就觉得礼卡不好用退掉了。根本没想过要amex返钱,也从来没有联系过amex。prg今年初关了一个月以后,amex发statement给我说上面有airbnb的offer返钱50,根本没想要,两个月以后自动寄了张支票给我。上个月amex居然又写信说抱歉airbnb的事情,再附一张50块支票。太慷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