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手术并发症,肺炎积水和肠梗阻

m
moems2009
楼主 (未名空间)

向专业人士求助,国内脑溢血手术之后的并发症,肺炎和肠梗阻严重,生命垂危。向这里的专业人士求医,会按照正常的自费病人的标准付费。

国内老人(中部小城市)两个星期之前突发脑溢血送医院,第二天紧急做了微创手术,手术比较顺利,恢复还顺利,按照医生的说法。但是并发症非常严重,几次抢救勉强保命。具体表现是肺部炎症和积水,和肠梗阻(医生说脑溢血导致肠道功能丧失,引起肠梗阻,导致胀气,然后殃及肺部)。因为肺部的问题,没有呼吸功能,依赖呼吸机生存,最近几天还开始发烧,39.5度。肠道经过灌肠和补血,没有继续恶化,但是恢复非常缓慢。所以现在肺部和肠道的问题,随时会危及生命。

国内小地方,医生的经验可能不太丰富。如果有这里的专业人士愿意赐诊,我再提供具体的CT检查图片和结果。为了尊重您的专业知识,会按照正常自费病人的标准付费。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