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开llc,这样的情况可以申请啥relief吗? (转载)

h
hjt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edicalCareer 讨论区 】
发信人: hjt (胡靠), 信区: MedicalCareer
标 题: 自己开llc,这样的情况可以申请啥relief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8 00:37:06 2020, 美东)

平时在一个medical group里面当independent contractor,拿1099。最近病毒太多,
准备在家躲一躲,平时没什么支出,也不需要雇人。收入自然会减少很多,但是也不会过不下去。想问问有什么coronavirus的relief可以申请吗?

我这样的情况是不是不符合?谢谢
w
wht11

申请SBA的EIDL

【 在 hjt (胡靠)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hjt (胡靠), 信区: MedicalCareer
: 标 题: 自己开llc,这样的情况可以申请啥relief吗?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8 00:37:06 2020, 美东)
: 平时在一个medical group里面当independent contractor,拿1099。最近病毒太多,
: 准备在家躲一躲,平时没什么支出,也不需要雇人。收入自然会减少很多,但是也不会
: 过不下去。想问问有什么coronavirus的relief可以申请吗?
: 我这样的情况是不是不符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