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还有当地的人吗?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新西兰就我看来都是移民了啊,移民天堂的感觉,还有不少人都是国家的计划招聘去的,等于不是根本上的移民,是真的要移民过去的那种。之前也说了,新西兰的人民以前人就少,少的可怜的那种,后续新西兰人民为了引外面的人才还出过不少的国策,但是去的最多还是华裔或者是亚洲,然后慢慢就觉得吸引来的不是自己想要的人才。所以就关闭了。

其实新西兰也是傻,如果就移民来说,这么找这些人也是神奇的很…

怎么说呢?就是其实华裔也没什么不好的,你苛刻的条件下能达到的都是中上产的阶层,到上面的人也根本就到不了你想要的那个方向的,所以这样对于你们的人来说这样是好事。

当然…这些就是说说,毕竟国家的那种国策什么的不是我能揣测的,我就感觉有的人真的是感觉不到这些东西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

要是我就着急吸引外资找人,为什么呢?国库空虚的人怎么说呢?都是一样的啊。还是先拯救一下自己才好。
x
xuwazadi

有的是,可别闹了
h
holego

有啊,不过新西兰不是不收移民了吗?
j
jasben

先吃萝卜淡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