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曲线移民美国?捷克护照&马绍尔护照做跳板!

w
weimingyimin
楼主 (未名空间)

扫码关注未名移民公众号或微信搜索:未名移民


今日头条搜索:未名移民 关注我们的头条号!

来源:移民要不要

超级大国美国多年来一直是许多移民者最想去目的地。但是EB-5签证排队越来越久,最近才排到2014年的人,再加上越来越紧张的关系,大家都开始寻找另一种出路。


有没有“曲线”去美国的方法呢?

1.捷克护照

捷克护照免签美国、加拿大等180多个国家。

申请条件:

无犯罪记录,3-6个月可获得护照。

2.马绍尔护照

为了吸收更多资金并促进该国的经济发展,马绍尔共和国政府规定,满足某些申请条件的人可以向马绍尔共和国政府捐赠一定金额的资金,以申请成为马绍尔共和国公民。

根据1983年6月25日马歇尔与美国签署的“自由结盟协定”(Free Association of
Compact)和2003年的“自由结社协定修正案”。(第108-188号公共法)马绍尔公民可享有以下权利:

马绍尔群岛的公民无需签证即可进入美国,可以在美国无限期居住,也可以选择自由工作。不必担心逾期或再申请工作签证。子女在美国学习也可以享受相应福利。

6个月左右先获取马歇尔护照,在美国定居后申请绿卡,是个不错的途径。

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即可申请。

扫码关注未名移民公众号或微信搜索:未名移民


今日头条搜索:未名移民 关注我们的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