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说强奸罪比其他犯罪更恶劣

m
monkeyyueer
楼主 (未名空间)
强奸会给人带来终身阴影,严重影响妇女的身心建康,必须从严判处,有个周某到旅馆住夜,看見一位小姐,两人谈好价格,上了床,完事后周某把小姐衣服裤子一把抓走就跑,不交钱,小姐沒衣服不敢追,周跑出后以为沒事,坐在店里将省下的钱漫々喝酒,得意忘形,正在得时两位警察进来,一把把就某按倒拷`上拷带走,

原来小姐用手机报了警,旅馆门口又有象头,不到两个小时就被逮住。

警察说:嫖娼还不给钱,坐牢坐死你?

周老头说:作鸡的玩一下有事吗?

后来周老头被判三年,法院以违背妇女意志以强奸定刑,周老头活该。坐牢回家后,周老头孩子老婆不理他,生病无人理死了。

无论是对男性的性侵还是对女性的性侵那都是性侵,但我不认为性侵就是世界上最恶毒的罪行,只不过是因为新闻报道对性侵事件及频率报道的过多,及犯罪分子的手段也过于残忍,所以才会给人这样的一个错觉,我认为,残忍的不是强奸本身,而是这个社会对强奸犯的犯罪进行认可,对受害人的歧视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