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世界纪录的胖美女,体重差550斤达1吨,高富帅丈夫从不嫌弃

c
csdaisy
楼主 (未名空间)

苏珊娜·埃曼来自于美国亚利桑那州,1980年出生。32岁时,她的体重达330公斤,打
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世界上最重的人”。然而,这仅仅是一个小目标,苏珊娜的终极目标是体重能够达到1吨。2021年3月15日,41岁的苏珊娜体重达725公斤,折合
市斤1450斤,差550斤就达1吨。虽然没有实现终极目标,但凭借着1450斤的成绩,苏珊娜打破了人类体重的极限。


苏珊娜之所以如此向往增肥,与她的童年经历有关。小时候,她的妈妈是个大胖子。受以瘦为美审美观念的影响,苏珊娜妈妈想方设法的减肥,甚至不惜吞服大量的减肥药。由于错误的减肥方法,苏珊娜妈妈离开了人世。从那时起,苏珊娜非常厌恶以瘦为美的审美观。为了走出亲人离世的阴影,苏珊娜开始暴饮暴食,体重迅速的增上去。成为了当地有名的胖子。

按照传统观念,很少有人会喜欢上一个如此肥硕的女人。但命运十分的奇妙,苏珊娜迎来了真爱。一名叫皮埃尔的富二代,与苏珊娜一见钟情。皮埃尔家境富裕,自己是博士学历,可以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富帅。皮埃尔并没有受世俗偏见影响,而是义无反顾的爱上了苏珊娜。不仅如此,皮埃尔还鼓励苏珊娜增肥,实现她定下的目标。

不论苏珊娜有多么的肥硕,即使体重达到了1450斤,皮埃尔也从来不嫌弃。在他的眼里,只要妻子开心快乐,认为增肥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那皮埃尔就会大力支持。苏珊娜对此深受感动,与丈夫的感情日益升温。期间,苏珊娜诞下两子,大儿子叫彼得,小儿子叫斯奈德。生下孩子之后,苏珊娜没有了后顾之忧,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增肥事业中。

比较奇怪的是,苏珊娜经过多次体检,各项指标均正常,并没有患上胖子容易得的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那些反对她的人,渐渐的开始支持她。目前,苏珊娜的目标仍然是冲击体重1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苏珊娜很有可能会成为世界首个体重突破1吨的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