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海水洗衣服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12/29

用海水洗衣服

昨夜下班后先在一个航站楼打地铺睡到四点,再坐公交地铁来唐人街,再在包厘街227
号领澡票吃早餐,再去东一街的一个慈善机构领早餐,再到包厘街洗澡。

然后在唐人街晃悠了一个半小时,在网上又查看一下有无便宜的行李寄存处,再在包厘街领免费午餐。

然后我就去取行李并在东河边洗衣服,用31升海水洗了四道,再去附近一个公园的公厕,发现它三点半就关门了。然后去中山公园的公厕接水洗衣服,用九升自来水洗了两道。

见一个华人小超市卖的生花生仁,自称五磅一包,标价7美元。但我的黄豆还没吃完,
腌的咸炸鸡又预计要吃一个月,暂时不想买。其实买点花生可能也好,炖粥时放些花生,也许可以改善口味。

途中捡了一个一个洋人的水果店扔出来的轻微腐败的芒果,我上次捡了五个,发现都是冻伤并且压伤的,已经死了,存放不会成熟只会腐烂,而现吃又太酸。这次捡的一个芒果也是如此。削掉一半,吃半个太酸不好吃。

在中山公园见一个65岁上海流浪汉,以前一直露宿,现在他衣着整洁在中山公园散步,我估计他不久前入住了避难所。

然后又在唐人街消磨时间,等着晚上八点领一个慈善机构的免费餐。

天气预报说今天白天七摄氏度。

b
bluehaha

为洗个澡得大冬天清晨4点起来,这鸡巴日子过得真爽,绝对的混痴傻。

m
majia0101

以后海水洗衣服的事情就不用再汇报了
你已经说过多次了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12/29
:
: 用海水洗衣服
:
: 昨夜下班后先在一个航站楼打地铺睡到四点,再坐公交地铁来唐人街,再在包厘街
227
: 号领澡票吃早餐,再去东一街的一个慈善机构领早餐,再到包厘街洗澡。
:
: 然后在唐人街晃悠了一个半小时,在网上又查看一下有无便宜的行李寄存处,再在包厘
: 街领免费午餐。
:
: 然后我就去取行李并在东河边洗衣服,用31升海水洗了四道,再去附近一个公园的公厕
: ,发现它三点半就关门了。然后去中山公园的公厕接水洗衣服,用九升自来水洗了两道。
:
: 见一个华人小超市卖的生花生仁,自称五磅一包,标价7美元。但我的黄豆还没吃完,
: 腌的咸炸鸡又预计要吃一个月,暂时不想买。其实买点花生可能也好,炖粥时放些花生
: ,也许可以改善口味。
:
: 途中捡了一个一个洋人的水果店扔出来的轻微腐败的芒果,我上次捡了五个,发现都是
: 冻伤并且压伤的,已经死了,存放不会成熟只会腐烂,而现吃又太酸。这次捡的一个芒
: 果也是如此。削掉一半,吃半个太酸不好吃。
:
: 在中山公园见一个65岁上海流浪汉,以前一直露宿,现在他衣着整洁在中山公园散步,
: 我估计他不久前入住了避难所。
:
: 然后又在唐人街消磨时间,等着晚上八点领一个慈善机构的免费餐。
:
: 天气预报说今天白天七摄氏度。
E
EGCG

花生炖汤好喝,我小时候肺不好,经常喝花生汤
r
roc

衣服怎么干的?海水洗没有盐吗?衣服上白花花的盐渍冒充有性生活吗?

b
bsdds

这个老邱以前介绍过, 是从公厕的抽水马桶里用一个器皿接着, 连续冲几次厕所,
一次一次从马桶里舀了接出来。

【 在 roc (!!!) 的大作中提到: 】
: 衣服怎么干的?海水洗没有盐吗?衣服上白花花的盐渍冒充有性生活吗?
k
kyk2020

何止海水洗衣服,厕所洗衣服,小便池接水,洗澡,行李寄存,领免费餐,露宿,哪样不是翻来覆去覆去翻来写了几百遍,莫非失忆了,只能记住1天的事?又或者活了一年
和活一天没区别。
【 在 majia0101 (Majia)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后海水洗衣服的事情就不用再汇报了
: 你已经说过多次了
: 227
: 道。

q
qwxqwsean

夜里八点领到了免费餐,吃了两杯鸡汤后去东河边露宿。

见我附近有个四五十岁白男流浪汉已经在同一个位置露宿了几个月,那个位置暴露在雨中,风也大,但他从不挪窝。他没有像样的御寒防雨措施,基本上靠自己生理上的抗寒能力。

我以前目睹有警察靠近他,他就大骂警察,警察被他骂得灰溜溜离去。他也骂街,有时骂行人。但他对我非常尊重并且礼貌。

k
kazan

四五十岁白男流浪汉突然对老邱提出肛交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