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真的是恶人吗?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说实话,我反而倒觉得他引领了一些年轻人的潮流,他是一个非常懂得潮流的人,他也知道如何去在年轻人之中获得更多潮流的东西,所以我觉得他其实更懂得生活,或者更懂得应该是去怎么操作这些事情,我反而倒觉得他现在处理的方式是对的,甚至我觉得在一定程度上他给了大家一个新的发展的方向,不光是去星空大海,还是去别的地方,他有更多的更广阔的在网络上社交的一种机会,我觉得其实是非常好的,只不过不知道这个时代怎么了,非得拿一两个什么时代人物当什么那种就是耶稣一样钉死在那个十字架上,你们就觉得这事妥当了。

反正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我不后悔现在我所做的所有的反应或者反馈,我甚至觉得我的反应和反馈是做的相当对的,或者说我的反馈,或者说我现在给你们创造的这种网络环境是我现在就想建筑的一个网络环境,我反而倒觉得你们应该高兴,因为只有我建立出这样的网络条件,你们才用,获取更多更好的信息,之后,更多更好的信息在你们手头出现了你们拥有了你们才知道这个东西到底的重要性在哪,你们就知道我现在说的这些话不是梦话,我觉得它这个其实很好了,已经很到位了,为什么大家不买它的账呢?我就不明白。

如果是我的非常买这个账,我觉得比起星际这个东西就是遥不可及,我们短期内可能达不到,我觉得这种情况反而倒更妥当一些,为什么呢?一个呢一个是因为星际航行对于我们来说更没有异议,说实话,因为我们现在短期内是没有办法做到那个技术的,所以我觉得反而到现在这种情况更适合咱们,就更适合咱们,应该往哪个方向去,我觉得现在都已经指明了路在哪里了,为什么不往这个路上去走呢?为什么不去考虑这条道路呢?大家说怎么想的呢?

就明明可以跟着教父一起创造未来,然后非得要把东西卡在现在大家没有办法迷惑性质,极大的一个发展方向去不理解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反正你们要是这么对我的话,我可能也会很生气。
H
Haijunji

哎呀这个也是事儿啊
x
xuwazadi

倒也是真的这个时代的不宠儿
h
holego

可能是有点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