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美军在正常情况下,他们说不吃军粮的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就是为什么立陶宛的人说那个美军其实不吃军粮,他们在那块捡美军的军粮的原因是因为美军确实不吃,因为在当地既然有人给做饭或者说当地的这个条件比较好的话,他们在一定程度上是不会吃这些东西的,因为这个本身说实在话战备粮跟平时吃的东西它不是一个东西,第二就是本身这东西是没有什么说实在话的,一个营养在这里面呢,所以很多人不愿意吃,也不愿意在这个战备粮或者是什么的一个状态下去吃,所以正常来讲很多就是美军不会考虑这种东西,所以我觉得这个倒也没有什么,就是因为本身口感不好吗?大家可能会选择口感更好的东西,我觉得这都正常,但是美军为什么扔我就不太能理解了,因为他这个扔的话就等同于他们把粮食往外扔了吧,往粮食往外扔,你说那这不是浪费吗?除了浪费以外我想不出别的词了。

反正要是我的话我觉得没必要,就算不想吃的话可以捐给需要的人,你这样下去那岂不是很多人本身就吃不上饭,为为什么立条款到现在目前为止还在讨论美军附近的那个垃圾桶呢?不就是这个原因吗?因为我吃不到,我没有钱我就可能需要更多的这种食物,然后就必须得用这种方式,要不你觉得怎么能爆出说立陶宛当地的人民去翻美军的垃圾桶啊,对不对?这个这个是真的,这个是真的,这是真的。

所以我说其实这样不是特别很好吧,就是至少你觉得这个事情你会觉得美军太不吃食物了,或者说觉得美军太恶心了,他没有给到一个人权也好还是什么也罢,反正我觉得这种事情挺恶心的,你既然不想吃,然后那你随君就不要配嘛,或者说你随君配了这个时候就不要动,除非他快过期了,那没办法,如果不是快过期的事情,我觉得这么干真的不合适,而且我觉得美军好多人真的是浪费食物,浪费粮食,真没有必要。
H
Haijunji

都是大腿浪费的
x
xuwazadi

笑死了
h
holego

美国人真的是太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