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了,老朴能活着出来就是 个奇迹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提出来这种问题的人,我就想问一下,你们的脑子里到底在想啥呢?难道你们不知道朴槿惠能从监狱里面出来,难道你们不知道朴槿惠获得了特赦,这对于他来说就已经足够了吗?因为如果说没有这个特色的话,他绝对是得要死在监狱里面。可以说现在已经救了他一条命了,你还指望什么退休金,什么司机,什么秘书,你这不是开玩笑是什么?

就是关于朴槿惠已经得到了特赦的这个事情,有人竟然还在问,按照韩国的那些前总统的待遇来说,小景出狱之后,是不是应该还有退休金?应该还会配司机,还会有自己的秘书呢?

我现在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一个回答,都是这些待遇是通通没有的,朴槿惠目前所得到的就是他出狱了,至于说前总统的任何待遇,他都没有办法去享受。

更别跟我扯什么退休金和司机以及秘书了,退休金还能让人理解一些,特别是这个司机,我也是纳闷了,现在的朴槿惠可以说连个住的地方都找不到,就算是给他一些退休金,也只够他生活的,怎么可能配得起秘书和司机呢?

但是我想这样也足够了,最起码朴槿惠能从监狱里面出来,这不比死在里面强吗?
g
guoren

一开始也没有想到能出来
g
gtrsq

一般人干不出来这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