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以美国医疗为准的一些企业该下台了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你其实研制不出什么好东西来了,包括一些比较进步的或者说我们现在能用得上的东西,基本上你都没有给到美国,我觉得你就不配德不配位了,你知道德不配位的情况下,那谁还愿意跟你对吧,你这不是在考验你们国家到底有没有存储量,这没必要啊,我国家有个存储量,或者说我国家能不能战胜现如今的这个部分就跟你有什么关系,对不对?我努力我的我和别人又不一样,所以说我觉得有些事情吧,嗯美国医疗的企业以前啊多牛逼,然后自己吹的多厉害,实际也就这么回事了,所以我觉得你该是什么就是什么吧,别一天到晚的在吹自己了,我怕你吹不够了之后自己还丢人。

说说实在话,我觉得美国医疗真的不如以前的强势了,可能也是因为医疗的企业现在都做缩头乌龟呢,不想被国家逮到去像强生一样发明什么,或者说帮着做疫苗,然后还拿特别低的钱,大家都不想把自己的工厂或者供应链干这个,毕竟大家都是极端的利己主义者嘛,所以说要是这样的话,其实我觉得这么干的话,我觉得其实很多国家正做的事没什么太大问题,反正你看着就觉得嗯,基本上就是这么回事,肯定就是不想付出,然后又想得到一些什么国家的那什么所以说不管投资也好还是怎么着也好,我觉得都不太合适,真的都不太合适,所以大家不要往里面掺和钱了,再掺和钱的是对不起自己好吗?

还有那些什么所谓的鼓吹医疗特别牛逼什么热闹的那些企业,其实已经早就是之前的三线的企业了,一线的企业现在都在干嘛?都在研制新冠疫苗或者是那种可以吸入的那种方式的一种预防啊什么的,都去干那个了,他哪有时间给你招标干这个呀,所以分清主次好吗?主次矛盾还是有的差别还是很大的好吗?
a
aleung

美国医疗的问题
x
xitataoop

哎呀,这些企业真的是绝绝子
h
holego

哎呀医疗是真的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