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普京是怎么玩弄印度和日本的

z
zhangyx
楼主 (未名空间)

前不久,普京“闪电”访问印度,签订了28项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向印度出售S-400导
弹,还要制造60万支AK-203突击步枪。

要知道,自从印度建国以来,因为自己制造能力很弱,一直就购买苏联、美国和后来俄罗斯的武器。

2004年,俄罗斯要把自己退役的旧军舰改造成航空母舰送给印度,印度上下都很高兴,起初改装费要9、74亿美元,谁知道俄罗斯狡猾呀,一直以各种理由追加预算,最后到
2012年,让印度多花了29亿美元,印度叫苦不迭!

印度从此就对俄罗斯加了小心,不再购买俄罗斯武器,去买美国武器,去买法国的“阵风”战斗机。

普京一看非常愤怒,于是便去找印度的敌人巴基斯坦,先出售给巴基斯坦一些武器,并且准备继续给巴基斯坦提供更先进的武器,这可把印度吓坏了,又主动去找俄罗斯。

最后俄罗斯向印度保证,只要你持续购买我的武器,我就不再供应巴基斯坦武器了,这就是普京最近跟莫迪达成大宗武器交易的背景。

放在一般国家,谁敢这样操作?但普京就敢这样操作,你不要,我就给你的敌人,你怕不怕?你怕了,还得从新要。

那个日本首相安倍,为了要回他所谓的“北方四岛”,又是给普京送狗,又是小跑去见普京,普京原来准备给他两个小岛,安倍说,不行,四个岛都应该给我,普京说,你可以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先投资嘛,慢慢投出感情,我就说不定给你了。谁知道安倍说,你要是不给,我就不投资。

就在去年,俄罗斯杜马突然通过了一项议案,俄罗斯的国土不能给任何一个国家。这下子安倍知道,自己彻底完了。

而这件事的背景是,美国准备在日本部署中程导弹,“北方四岛”这个地方可以监视美国这方面的活动,甚至可以进行拦截。

安倍同志忙活了八年,忙成了大肠炎,下台了,也没把事情搞成。那么,是谁给杜马的授意呀?就是普京本人,普京心里说,你日本想跟我玩,我玩不死你!

从此以后,日本永远也要不回来什么“北方四岛”了,因为杜马的议案已经成为了法律,普京下台也不行了。

俄罗斯搞外交,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绝对的唯利是图。

1896年,签订了马关条约,被日本浪人打了一枪的李鸿章心灰意冷地到了天津,没想到,沙俄特使专门到码头迎接,这让老谋深算的李鸿章十分感动。

沙俄特使邀请李鸿章访问莫斯科,当年李鸿章访问欧洲各国,最后抵达莫斯科,在尼古拉二世的加冕礼上,李鸿章跟德国皇帝、日本天皇并列,一时风光无两。

但是,这一切都是有代价的,沙俄最后硬是逼着李鸿章签了《中俄密约》,把东北的铁路权给了沙俄,李鸿章回来后,才大呼上当。

就拿最近这几十年来说,中俄关系不错,但普京硬是卖给了越南8艘军舰,还跟越南合
作钻探跟中国有争议的南海石油,这一次对印度的大宗售武,其实都对中国构成了一定的威胁和挑战。

好在中国可以通过加强自身的军事力量,从容应对。

行文至此,刚刚看到一条新闻,俄罗斯和蒙古要进行军事合作,大家品品,蒙古的敌人是谁呢?

而这就是俄罗斯,这就是普京,外交逻辑300年来从没有变化,一直都是唯利是图,不
择手段。
m
midlander

so what
俄罗斯可能没有十年可活了
普京还能执政十年么?
打不打乌克兰?
这才是俄罗斯的死结
印度日本对俄罗斯的存亡没有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