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内的美军基地的传染数是最多的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理解了吗?就是美国军队里面自己带病毒的可能性极高,也就是说他们给他们注射的那些什么疫苗,所谓的到底是不是疫苗到底是什么东西,你自己都不清楚,甚至他们自己都不清楚,那他们自己当兵的人都不清楚,那带着这种不明不白的东西到你家里来,你说他的身上有病毒,他不传染你传染谁啊?

所以说真的,我觉得美军基地才是真应该好好的把这些事情搞清楚跟那边沟通清楚的好吗?现在谁也不去沟通,然后什么也不跟你说,然后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最后的结果就是谁也没有得到一个好的结果,而且时间长了最后出现这些问题,而且包括美国本身本土,他自己都有这种问题,严重了之后,国际社会又没有人现在找他麻烦,然后就成他们自己觉得啊,我们想干嘛就干嘛了,更助长了他们现在的这种风格,你就说吧,这事多恶心。

当期我一直觉得美国可能就是在各种向外输入这种化学战争的东西,想真的得到美国的大一统,你别说人家真的有这种想法,真的能这么干,如果真的是这样想法这么干的话,我觉得最后的结果可不就成了这种问题了吗?我也不知道应该是什么个情况,反正现如今看起来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只要美国放大病的地方,你看吧,就那个病毒严重的你都解决不了,就是这种情况嘛,对吧?

a
aleung

哎呀哎呀,说这些不就是真的了吗?
x
xuwazadi

这有什么的呢?
h
holego

太讨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