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媒体说俄罗斯要开展新武器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不是正经事儿吗?我觉得这种事儿吧其实可以多报道一点,毕竟俄罗斯每次换新的武器的时候不光是美国,连中国可能都会多看一眼,因为得看看俄罗斯老大哥现在用的是什么武器,别到时候这武器自己都没得可防,那不行了,毕竟说到底大家关系再好也仅是合作关系没有到,称兄道弟的我可以把背后交给你,大家都不是傻子,对吧,以前曾经大家做傻子的时候确实有过一段时间亲密期,但是也就仅是那一段时间过了一段时间大家都知道时间已经回不去了,那不可能在应允你那种事对不对,所以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需要有一段时间,我们得看看实际的发生情况,然后按照实际发生的情况我们再去选择是否要站队或者什么的,所以该有的信息我们还是要有的。

第二呢,我就是很好奇,既然你美国已经知道人家要换新型武器了,你又是从哪里知道的呢?反正我每次都觉得美国特别牛逼,就是我觉得你说你没有什么所谓的所谓的那种精兵强将,在什么地方或者是怎么样的,有些东西不是那么回事,但实际上你确定吗?那感觉你这人都不已经全乎了吗?对不对?

而且刚人家要开始新的什么的东西开始往里面弄,你就已经知道信息了,请问你的这个要不要叫FBI啊?都去干什么去了?也去捞信息去了,反正我觉得是这么个回事,但是
具体我觉得有些东西可能还是看国际的信息嘛,有些时候他们国家跟国家之间可能会汇报自己到底有什么样的武器,因为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这个数据的安全和正常性嘛,这这也正常,大家互相出卖自己的信息,以保证大家保持在一个同一个水平线上,这个有正常的情况对吧?

但我没想说美国怎么无耻,你知道吗?就有些人的无耻你都败给他了,你一点本事都没有,就你美国一点本事都没有,现在然后就我看来你现在的本事就只是叫嚣喊,然后除此之外一点本事都没有,你还好意思说别人,我觉得也挺佩服的,加上这两年这个丑闻多的我都已经不知道应该从哪吐槽位置了。

H
Haijunji

无所谓了,我感觉有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人都死了
x
xitataoop

无所谓,靠谱点就行了,新的可未必真的有
j
jasben

新武器是一念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