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新闻报道说,说白宫是防疫做的最差的地方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是真的话,那我觉得真有这种可能性,为什么一个是因为本身美国他没有想着说,从那个防疫的事情上面给很多人带来新的这种想法,或者说从这种防疫的事情上来说,就一开始没有想过说要做好事,所以现如今出这么多问题大家心里应该也能明白,反正防疫都到这份上了,你还能要求人家做点什么呢?对吧?

带着说我看新闻报道说的那种白宫就是现在的情况,就是很多人不是总到白宫的门口去闹事嘛,就是他不断的在有人闹事啊,这个事情不是就我说了算,或者说我说的这个东西就是这样的,而是所有好多就是他们那种觉得不服气的人都在门口在闹事,如果都在门口闹事的话,那基本上就等同于白宫外面的人是最多的,那最多的人,那疫情影响的也肯定是最多的嘛,所以我觉得这种事情下来我我觉得大家其实有些问题一下就能搞明白了,对吧,有些事情一下就能明白说现在嗯疫情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或者说白宫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对不对?一下搞明白了,我觉得有些东西咱们往下拓展或者是什么的,就我觉得就可以明白了,就至少我觉得新闻报道没胡说,嗯,至少我也觉得有些人说的这些话,我觉得是可以认可的。

反正就现在看起来,我觉得白宫确实比较不安全,而且很多从白宫里面出来的人或者说白宫内有的人就是比如说他们出问题或者怎么样呢,我觉得肯定还是会有的,你像他们会有会有很多问题的这种嗯家庭或者说事儿的这种地方的这种人多,然后他们也从贫民窟来,然后身上也带很多病毒,你就想着这里面得有多乱啊,这乱的你都没有地方说道理去,然后一旦乱到一锅粥之后你就更没得办法解释了,所以我觉得白宫最乱最脏我,我觉得这是有可能的,甚至我认为这种可能性高到百分比都已经上升到一定程度了,就是没有人不可能这样子就基本上大家都是这么认同的。

所以目前我认为白宫的防疫也好还是怎么样也好,基本上还是做到了的,就一定程度上还是做到了,但至于做到不做到怎么做到,剩下后期嗯有没有做到的情况,我觉得还是拥有一些就是发言权的,就至少白宫,我觉得再有一段时间可能还是能看出结果来,只是觉得现在这个结果真的不是大家想要的,可能。
q
qin93

这是夜里拍摄?
a
ailianshuo

白宫里面都不带口罩吗?
c
cellcycle

jb 也这样吗??
d
dayamei

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