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仇家暗算摔落悬崖,结局却出乎意料之外!

K
Killerwal
楼主 (未名空间)

老杜是一位行走江湖的人,为人很豪爽。但是自己在前几年的时候,因为自己帮助一个人,而得罪了两一个江湖大佬,江湖大佬的武功并不是老杜的对手,但是他却善于只用暗器。这天老杜和他相约在树林里,准备决斗,来化解他们之间的恩怨,但是老杜因为一时的大意,落败了!


落败的老杜不小心跌落悬崖之下。但没想到的是,在悬崖之下居然还有人, 而是一位
衣衫褴褛的老者,老者看见上面掉下来一个人,就急忙的把老杜给抬回家了 ,准备给
老杜疗伤。


真是万万没想到,救老杜的人居然是一位世外高人。老者的武功极为深厚,在山洞里面, 老者凭借自己深厚的内力,正在为老杜疗伤。


时间过去没多久, 老杜已经完全的康复了,而且自己的武功大增,随随便便就能击碎
一块大石头。

这位老者原来就是江湖上消失已久的一位大侠,武功高强,曾经在江湖上显赫一时,但是为什么会在山洞里呢,难道是因为老者已经厌倦了江湖上的险恶,到山洞里面隐居起来了?


这段时间里,老杜已经把老者的全部绝学都已经学会了。老杜是个知恩图报的人,在谢过师傅之后,就问道:“我该怎么出去,我想出去报仇”。


就在老杜满心期待师傅的答案之后, 师傅却说:“要是能出去,我早就出去了”。

G
G99991

欲练神功,挥刀自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