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非洲是不是才是基建狂魔?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他们现在就在拼命的做那个基础建设,如果不是拼命做技术建设的话,我觉得他可能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发展余地或者是什么呢,所以他这个肯定是有基础建设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大家就觉得他是因为技术加上太多了,或者说在基础建设太那什么了,所以我觉得嗯觉得好奇怪啊是我我不会觉得这种技术介绍让人觉得奇怪的,我反正我觉得这种技术建设理论上来说应该是这样对吧?

当然非洲人啊,非洲人或者说就是非洲的小孩,或者说非洲的那种,嗯,现在的建设渠道基本上还是靠咱们,可能是因为靠咱们,所以不叫纪检狂魔对吧,我觉得也也没有什么吧,应该应该还是可以正常的。

不过我觉得非洲的技术建设现在建的是有点好了,那个前段时间看那个纪录片上的写中国制造什么来吧,等会我给你看货有的地方比咱们国内建的都好,咱们有些国内的三线城市都没有人家那个嗯基础的那个道路建的快或者建的好,我觉得这这就非常好了,咱们已经非常有有能耐了,就这种能耐我觉得还是可以,再过段时间咱们也能继续对吧。

我现在就想美国会不会拍白人,然后跑到那去,然后看咱们的基础建设会不会如果会的话,我觉得嗯这事真的是,咱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呢,咱也不知道怎么处啊,但是毕竟咱们答应人家的要做嘛,而且也招标成功了,咱是招标的,招标也成功了,那不得好好干,但是这好好干让人觉得嗯尴尬。
a
aleung

也没有
x
xitataoop

喝酒了?什么屁话
p
pinkman

还不是我们是基建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