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已经有人把拜登叫丧家犬了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丧家犬丧家犬的也不是很重要啊,大家你先想明白这个事,就是拜登本身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要做什么样的事,怎么做这些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你去扯那些没有什么用处的东西啊,你跟他讲100遍讲一辈子也没用,他就是这样的人,他要做的就是这样做
的事,所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挡,他现在做这些事情啊,甚至我觉得你去阻挡他做这段时间,你才是很奇怪的,本来就是别人国家的事情和你也有什么关系,你去纠结于别人国家要不要正常的去帮交或者是什么的,和你没有任何意义可言呀,所以我没觉得这个事情是什么大事,甚至让我觉得额你们是不是有点闲的没事干了。

反正我觉得拜登是不是孬种,或者说是不是真正的一个小人,我觉得都不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现在最重要的其实是如何把美国往正常的邦交化或者正常的方向去推,这个才是最大的事哈,那些都是小事,小而不严的事情,你纠结他个屁呀,而且我认为美国现如今发展的这个情况就已经明确的告诉你了,他接下来可能会发展成什么样,或者说他明确的告诉你,我可能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动作,都已经到这种程度了,你还你还有这种闲心去关心他的领导人,到底是不是丧家之犬,我们不能理解,而且是不是放假之前主要是要看最后的结果,现在他的过程里呢,你过程都没有给人家搞明白呢,你搞什么结果呀,你也是很奇怪。

最后就是我认为过程跟结果一样重要,虽然我这么说啊,但是我觉得结果更重要,为什么?因为只有结果好,你的过程才能忽略不计,所以我觉得现在拜登的状态就是我想先忽略不计,一下看看忽略不计的结果会不会更好,如果忽略不计的结果更好的话,那我就忽略不计呗,反正现在也也不是说没有人给我这个忽略不计的机会对不对?那好不容易有这机会,凭什么我不抻手干一波对吧,干一次试一次,所以我觉得如果说我是拜登的话,我就这么干,我觉得有些东西我不会纠结于嗯,我应该往哪个方向去啊,怎么去啊?怎么才是对的呀这些我一个国家领导人我只把大方向给你不就完了吗?我管你那些闲事呢,好像显得我有多能耐,其实我就是一个普通人,我就按照普通人的角度来考虑问题有什么问题吗?
a
aleung

这图片不错
x
xitataoop

可惜好人命短
p
pinkman

不愧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