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疯狂的美国到底还差多少?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基本上就差一个暴乱,就是像上次黑人闹事的那种暴乱再差这么一次也就差这么一回了,如果再有这么一回的话,我觉得基本上美国就差价了,原来现在本身就是一个悬浮架空的状态,很多东西没有正常的运转,而且很多人也没有正常的去给美国正常的去干活或者什么的,所以美国人民现如今的这种嗯,程度基本上就是在嗯崩溃的边缘上试探,再加上他们的失业率这么高,失业救济金又领不出来,基本上全都是社会性问题,社会性问题不可怕,再说一遍社会性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什么?可怕是社会性问题,后期你没法解决这些问题才是最可怕的,有些时候社会性问题最大的问题点在哪?在你无法处理社会性问题的一个状态上,其实没有别的。

所以我觉得美国基本上疯狂,这一段时间,再有一段时间的话,可能真的要坚持不住了,这个坚持不住可能就是永久性的可能会颠沛流离啊或者是什么呢,而且我觉得他可能会分裂,你别看现在倒是挺稳妥的,但是我觉得分裂应该离这不远了,因为以美国现在的这个调性来说,很多美国的这种各个州啊或者是什么的在内战的边缘上试探的,所以说我觉得这可能是真分不开了,可能接下来如果真疯狂了就不知道是哪个州,先得举起自由的号角,然后先冲出去,然后一旦冲出去之后或许一看就知道大家是个什么情况,然后应该怎么处理,然后一旦是知道这种情况处理方式之类的,然后接下来可能乱七八糟的事就来了,其实就是这么个操作模式,现在只是不那么明显而已。

当然我觉得拜登在这个时候还能再想想别的办法给自己再拉拉选票,或者是再丢给下一个人,让下一个人去尝试,这个位置到底好不好做,反正就是这么个情况,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没有可争辩可发展的余地了,角度上来讲,无论哪个方向都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发展得点,或者说能更好地帮助美国走出现在这个状态,因为经济上面划破了,那对于美国的政坛来说就是毁灭性的打击,美国政坛之所以像现在一样正常的运转下去,是因为它的经济还在,大家虽然不看好,但是不代表它印钱之后不会拯救它的现在的试卷上的东西,但现在印钱也不能拯救的时候,各个州就心怀鬼胎了,这种心会鬼谈也不用怪别人,本身就是你自己也没有管好国家嘛,有些东西。

所以我觉得美国这样疯狂下去,或者说等到疯狂的时候,基本也就是这样操作了,如果不是这样操作的话,我觉得可能性不太大,基本也就如此了。

a
aleung

内战!有美国队长吗?
x
xitataoop

成熟点吧
j
jasben

我觉得有些话还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