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公告:维持新疆制裁,继续延长一年!

h
hangzhouxi
楼主 (未名空间)

然而,欧盟理事会12月6日宣布延长制裁一年至2022年12月8日。该声明介绍了制裁措施,全球清单中含14人和4个实体,其中包括4名中国官员和新疆公安局。被欧盟制裁的中国官员有:新疆公安厅厅长陈明国,他被指控“严重侵犯人权”,“任意拘留和有辱人格地对待维吾尔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成员”,以及“系统地侵犯上述族群的宗教自由"。同样受到制裁的还有前中共新疆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新疆政法委书
记王明山,新疆兵团党委书记王君正。另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公安局也在制裁清单内。


欧盟理事会声明称,欧盟理事会今天的决定确认了欧盟的承诺,即利用所有工具谴责任何地方发生的侵犯和践踏人权行为,同时重申人权是普遍的、不可分割的、相互依存和相互关联的。

新闻稿还说,欧盟于2020年12月7日建立全球人权制裁制度,以使欧盟能够针对世界各
地那些对严重侵犯人权行为负有责任、参与或与之有关的个人、实体和机构--包括国家和非国家行为者,进行制裁。

欧盟的制裁措施包括:被制裁者的旅行禁令和适用于个人和实体的资金冻结。此外,欧盟的个人和实体也被禁止以直接或间接方式,向制裁名单上的人提供资金。

消息指,英国和加拿大也将跟随欧盟对这些人进行制裁。
f
funstock

上站次数:[1]
发文数: [333]

五矛,对于49年以来一贯残害老百姓的邪恶政权必须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