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敢动北京冬奥会?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事实上,国际赛事的举办往往被认为有助于对主办国影响力的提升。不过,美方等国却依旧从私利出发,想要通过自身行动来对中方进行打击。他们试图对此事进行炒作,渲染对华不利气氛。

比如,美方此前便提出打算对于北京冬奥会进行所谓“外交抵制”,可以说美方这是打算开展新一轮的对华围堵。

北京冬奥会本身是一场世界级的冰雪运动的盛会,其初衷是让各国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大展身手。但某些西方政客却试图将冬奥会“政治化”,不断借冬奥会热度来进行自我炒作。

这样的做法不但是对中方的正当利益,也是在对多边主义进行严重破坏。

不过,中方又岂会让美方的阴谋得逞?

据报道,知情人士称,中方此前从未向美方政客发出关于出席北京冬奥会的邀请,并且当前也并无相关的邀请计划。显然,这相当于表明,美总统或是美方的高级别官员是不是出席这次冬奥运的,对中方而言都是无所谓的事,甚至可以说中方对此并不“稀罕”。

而在美国表现出这种态度后,一些少数国家也在其后做出了类似的表态。
f
funstock

上站次数:[3]
发文数: [316]

民主峰会没有邀请中国,五矛粉红开始配合国内宣传,酸葡萄攻击美国。

49年以来共产党残害了多少老百姓?还好意思在这里昧着良心说话?
G
GloriaCai

老逼将不是推崇民主么?怎么歧视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