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企业在我国有多根深蒂固?吃的用的居然都是,还以为是国产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当今社会来说,一个国家想要长久生存,必须要讲究融通。说白了就是招商引资,只不过对于国家而言针对的是外资,外资对于一个国家的起步阶段来说,无疑会带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可是当一个国家逐渐强大之后,市场会逐渐恢复正常秩序,很多外企也会因此败北,最终打道回府,比如前段时间被炒作沸沸扬扬的日本东芝。

在一个多融合的时代当中,品牌多到让人眼花缭乱,甚至很多朋友已经忘记了去探明这个品牌的“出身”。就拿今天要讲的这家企业来说,很多朋友都以为他是国资企业,实则他是一家英国企业,扎根中国已经有140年的时间,历史甚至可以上述到清朝末期。
这家企业就是英国太古集团,单听名字,相信没多少人相信这是一家英资企业。

在清朝时期,太古集团先进入中国市场后,从事纺织业的工作,在当时我国的看家领域也正是纺织业。但随着中国市场逐步多元化,太古集团也开始涉足多个领域,比如:饮料生产、商贸、航空、房地产、制造,甚至每年营收超过了2000亿。北京太古里、太古汇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有多少朋友知道他就是太古集团名下的产业呢?就连人们熟知的国泰航空,其实太古集团拿着大部分的股份,是最大股东。

不少朋友或许恍然大悟,不得不说这家英企很聪明,无论是涉足哪个领域,名字都起得非常有中国范,这样也会比其他外资更具有亲和力,说白了赢在了起跑线上。除此以外,还要给大家揭秘一些生活中的产品,其实他们都是外资产品。比如:海飞丝、潘婷、佳洁士、汰渍这些都是美国宝洁公司旗下的产品。就连我们最喜欢的金龙鱼食用油,其实也是新加坡丰益国际公司旗下的产品。

怎么样各位?是不是大开眼界?当然,对于普通群众来说,无论用什么产品都无伤大雅,只要产品性价比高,我们都可以选购。近年来随着祖国的不断强大,很多国产品牌都走向了国外,比如今年双十一我国的国产品牌就深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再比如华为公司,5G基站已经建设到全球100多个国家。未来的中国,不仅会因为历史悠久而出名,
更会因为超一流的现代品牌而屹立于世界。
l
letsrockit

鳖共整天搞这种美化洋人企业的软文,忘了当初英帝国怎么卖给中国人鸦片了吗?
m
minquan2

一帮改开投降派,

比起台湾的國民黨不知差了几条街!

【 在 letsrockit () 的大作中提到: 】
: 鳖共整天搞这种美化洋人企业的软文,忘了当初英帝国怎么卖给中国人鸦片了吗?

t
taiqiangle

台湾国民党 这个百年垃圾基本已经快回收了

【 在 minquan2 (三民主义 02五权宪法)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帮改开投降派,
: 比起台湾的國民黨不知差了几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