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中国领海仅4海里!美军对华侦察再升级,局势前所未有紧张

c
csdaisy01
楼主 (未名空间)

不久前,美国带着满满的诚意前来和我国对话,并与我国达成气候联合声明,当时外界普遍认为两国关系即将好转,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美方所谓的诚意只是假象,其从未放弃遏制中国并在不断加码,除了煽动立陶宛挑衅我国外,军事威胁也从未停止。最近一个月,美军机对华侦察再升级,接连创下3大纪录,从总侦察次数、侦察距离到单
日侦察架次都有较大突破。


侦察总架次方面,美军1个月内共派出94架次军机前往我国周边侦察,远超过2月份时75架次的纪录。在单日侦察架次上,美军更是创造了1天出动10架次的纪录,美军机不仅
来得频繁,而且挑衅意味十足。过去一个月内其一直在紧贴我国海岸线侦察,最近只有16海里,这个位置距离中国领海仅4海里。若美军机再往前一步,将直接闯入我国领海
,挑衅与威慑心理昭然若揭。

近来美军在我国周边动作频繁,演习与侦察也一直在持续,加上美国不断干涉我国主权问题,所以基本可以断定是在释放“动武”信号。一方面是想借此恐吓我国,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鼓动国内的别有用心之人,让我国陷入内忧外患当中。这一点从日本的举动也能窥探一二,其在最近喊话俄罗斯希望尽快签署《日俄和平条约》,甚至表明一刻都不愿等,哪怕搁置北方四岛问题也要签署。日方态度转变如此之快只能说明一点,那就是美日或许正在密谋对华动武。

因此我国周边的局势是前所未有的紧张,但情况越是危急我国越不能退缩,在美军机疯狂试探底线的同时,我方军机也在执行领土巡航任务。美方若不肯停止疯狂行为,那双方迟早会擦枪走火,而想要彻底逼退美国也并不难,我国只需做到两点。首先便是解决美国借题发挥的最大隐患,解决国内问题后,美军再也没有发作机会,即便其不肯死心也只能退居二线。

而我国的南部海域正是美军的第二发作地点,因此我方必须完全掌控该海域的主动权,绝不允许美军继续前来胡作非为。只要能做到这两点,美国即便想兴风作浪也翻不出什么大水花来,而种种迹象都在表明绝对不能将问题留给子孙后代,我们这一辈必须将国家主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这是中华民族实现崛起的必经之路!
m
midlander

只要合法,你也没啥办法

可以派个无人机去伴飞一下,撞了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