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跳水主席吹爆全红婵:看跳水十几年,没见过这么厉害的小朋友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6日消息,内地奥运冠军代表团于5日结束了3天的访港活动,香港跳水委员会主席
邓永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从郭晶晶开始香港民众对于跳水的热情,并且称赞了14岁跳水奥运冠军全红婵。

香港跳水委员会主席邓永康表示,“每次奥运金牌选手来香港演出,印象最深那次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后,跳水金牌选手来香港最活动,因为那次是我们国家第一次在奥运会上拿到那么多金牌,我们香港市民观看之后,特别喜欢郭晶晶2008年退休之前那一届的演出。”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张雁全回忆,“当时我们刚到香港那边去的时候,那里的人非常热情。我们当时印象比较深就是有跳水的表演,有很多观众过来看,后来回到酒店,特别多人在酒店门口等着。没想到香港这边特别的热情,然后我没想到在这边知名度还挺高。然后就会跟他们一起互动,聊天,签名,特别好!感觉大家都是很随意的。”

在单项表演之中,跳水项目格外受到香港市民的喜爱,因此每次有跳水奥运冠军来都会引发当地的轰动。

香港跳水委员会主席邓永康谈到了原因,“第一可能是追星,他们最早被郭晶晶的跳水表演所吸引,每天都在嘴边挂着郭晶晶、郭晶晶。香港媳妇呢,郭晶晶也是其中之一。大家都知道还有伏明霞,也是我们香港人的媳妇哦。”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跳水动作的观赏性很高,特别是看到跳水运动员的入水时无水花就拍手称奇。”

邓永康还谈到了全红婵,“虽然郭晶晶、伏明霞已经退了休,但是我们国家还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代表国家出去比赛。特别是东京奥运会这一届的全红婵!我看跳水十几年都没有看到过这么厉害的小朋友!真的是可喜可贺!我们中国队的后起之秀源源不断。”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最厉害的小盆友”“厉害的小朋友”“猴赛雷个小朋友”“小朋友赞爆”“香港跳水主席都称赞全红婵啦,哈哈哈哈”“这是来自专家的肯定啊!厉害了”“全红婵真的是火遍了全球啊”“可惜这次红姐没能去香港,要不香港市民真的爆了”“没事,很快,3年之后就是巴黎奥运会了,红姐到时候就可以去了!”
b
beanbaby

大外宣太尬了,吹的时候造神一样

S
SLE

后来全运会上表现怎么样?
p
proletariate

夺冠了,反正他就那五个动作,四个完美一个207C不太稳定
【 在 SLE (嗯,就这样定了。) 的大作中提到: 】
: 后来全运会上表现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