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入侵时间确定?100个战斗群从4面挺进,美媒:基辅将被夺取

c
csdaisy01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段时间,俄罗斯和乌克兰边境正高度紧张,乌军率先向顿巴斯地区的武装开火,并派出一半的兵力赶往边境,严防俄军发难。而俄军也不会坐以待毙,目前已经在边境地区集结9.5万士兵,这只是常规部署,但乌方显然因此乱了阵脚,“恐俄症”立刻发作。
就在近日,乌防长公开表示俄罗斯或在下个月就发起大规模进攻,至于俄军会进攻哪里,答案明显是乌克兰。

事实上,乌方时刻都在担忧会遭到俄军的“入侵”,尤其是在丢失克里米亚之后,但其一边担心一边却依旧在西方的指使下挑衅俄罗斯。这次主动开火后立刻向美国和北约提出援助请求,生怕会单独面临俄军的进攻,美国和北约虽然承诺不会让乌方独自面对,但是否会出手还得看实际行动。因此在俄军真的出手之前,乌方只能独自面临恐惧,就连美媒也忍不住警告乌克兰,届时或许会有17.5万名俄军参战。

据美媒获得的情报文件显示,俄军入侵时间与计划已经确定,最快将在明年年初对基辅发起进攻,到那时,俄军100个战斗群将从4面挺进乌克兰。而其率先进攻的地区便是顿巴斯与克里米亚,在拿下乌克兰东部与南部之后,俄军将从白俄罗斯南下,借此基辅将被包围并被俄军夺取。美媒公布的这份进攻计划有理有据,感觉就像真的一样,而这无疑加重了乌克兰的恐慌。

在军事实力方面,俄罗斯拥有绝对优势,别说一个小小的乌克兰,就是单挑北约众国也不在话下,乌方自认为有美国当靠山就可以肆无忌惮,但实际上其也十分心虚。如果这份计划是真的,那么乌方很有可能在世界上消失,并有可能解体为不同的国家。这种结果也符合西方一直以来对俄总统的看法,那就是将“收复”乌克兰当做职业生涯最后的功绩,但俄罗斯不只一次表态,从未有过进攻想法。

从2000年开始西方就在炒作俄军将进攻乌克兰,直到现在依旧在拿这一问题炒作,而在我看来,美媒获得的所谓机密文件也是胡编乱造,为的就是制造俄罗斯威胁论,好让乌方更加依赖西方。不过乌克兰的确该思考一个问题,靠美国与北约是否能抵挡俄军的进攻?乌当局是该动动脑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