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花了400万娶了儿媳妇,怎么可能轻易就这样结束?

c
csdaisy
楼主 (未名空间)

大衣哥太强了,他儿子就像提线木偶,陈亚男被网友说成是马蓉。

太强的父母,通常子女都懦弱,长大成人的男孩子太乖巧,什么事情都靠父母这样不行的。不管明星自己也好,还是他们的子女也好,现在离个婚,搞得跟招标似的。生怕别人不知道,靠人人会跑,靠山山会倒。


大衣哥不会跑,毕竟是亲父子,但是他也会老,网红明星的光环不再之后,老到一定的程度了,那时候他的儿子靠谁呢?

陈亚男的认知,和她家人对她的教育一样,承受不住巨大的光环给他带来的物质与金钱。随着收入的变化和自我的膨胀慢慢的飘了,觉得可以独立了,然而不知这些名誉和财富是谁给她带来的,莫非她这么说还指望广大网友跟他一起声讨朱家吗?

不用想就知道网友会站在哪一边,她的粉丝准确的说并不是她的粉丝而是大衣哥的粉丝,认知决定了她在这条路上走不长远,如同马蓉一样最后落个差不多的下场。这一家子的事情真的太狗血了,以后朱之文会不会出个电视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