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走出至暗时刻?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广东省政府同意向恒大派出工作组,这意味着恒大直接破罐破摔,直接告诉大家没钱了。
恒大的危机不能化解,而且愈演愈烈,破产风险可能性极大。
12月3日,恒大公告称,鉴于目前的流动性情况,将统筹考虑整体财务与负债情况,尊
重全体债权人的利益,寻求境外债务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境外债务重组。
需要指出的是,债务重组与破产清算有本质区别,虽然都是解决无法按照约定偿还债务时的处理手段,破产意味着清盘,但债务重组可以最大程度保障债权人利益,避免给债权人造成更大损失。过往有很多经典案例可循,比如瑞幸曾经进行债务重组并获得债权人通过,随后瑞幸重振旗鼓,并恢复投资者信任,目前发展势头良好,相比瑞幸刚退市至粉单市场交易时,其股价已增长超128%。
恒大目前各地复工复产势头良好,许家印则变卖个人资产维持恒大正常经营,持续向市场传递信心。如果债务重组能够获得通过,则意味着将重建市场信任,并获得难得喘息机会,未来恒大如能恢复正常经营,则可有序偿还债务,无论是对恒大,或是债权人还是投资者,都将形成多赢局面。

C
Carraway

和海航一个结局吧,现在观看的是,许家会不会死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