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帝国里的另类:苏格兰人

g
georgebush41
楼主 (未名空间)

男人有不穿裤子爱穿裙子传统的苏格兰人绝对是英帝国里的奇葩。苏格兰高地上的山民头脑简单不善权谋,耿直贪杯,有勇无谋。梅尔吉布森演的勇敢的心里的William
Wallace就是代表。苏格兰人没脑子是被卖给英国的主要原因。 当年苏格兰倾一国之力想在巴拿马建立殖民地,几乎所有的苏格兰人都投资了一半身家,结果被西班牙一举拿下,英国趁机call back债务,苏格兰没辙,只能卖身给英格兰称臣。

苏格兰移民美国的大多是穷人,很多都去了阿帕拉契山脉的伐木场和采石场当工人,这些人就是后来美国hill billy的祖先,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爱好暴力,田纳西河肯塔基都有大批的麦克,酿的维斯基博本酒都很有名。 因为爱打架,霉菌里有大批名字里有
麦克的军官,都是苏格兰人。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克乌龟也是苏格兰后裔,嫁给赵小
兰才发了财。

英格兰和苏格兰虽然都在一个岛住着,个性差距太大,所以苏格兰人一直试图独立,可惜智商不行,总是做不成走不了。
g
georgebush41

建议土鳖和苏格兰搞好关系,不会吃啥亏。
F
F250


本来都是土著 凯尔特人

但英国那地方更好,大河入海口可以建码头,靠南温度高点可以种点东西,所以引来各种入侵者,罗马,德国(萨克斯),法国,丹麦(北欧海盗)

英国那地方就培育出变成新品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