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高学历混滋傻晒自己家的盛宴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12/5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晒自己家的盛宴

螃蟹,鱼肉,虾,虾爬子,这四盘相当于一个菜,因为吃饭的人多,量大而已。

一盘白切猪手,似乎是买的外卖,

一盘白切鸡,似乎是买的外卖,

一盘荷兰豆黑木耳,可能是自己炒的,

一盘猪耳朵切丝和蔬菜丝炒一起,少见的做法。

一盘花生仁,可能是买的外卖,

一瓶酒。

摆个火锅在桌上,不知道是啥意思,想把几斤生鱼肉块和螃蟹倒进锅里慢火炖煮?但没有蘸料。

从摆的碗筷来看,一大桌十五个人聚餐,在美国能凑出十五个亲友聚餐真不容易,虽然会传染新冠。

唐人街卖的白切猪手,是淡盐水煮熟的,而白切鸡是蒸熟的,并不好吃。而且没见桌上有蘸料。

把螃蟹和鱼肉块放锅里煮,充当火锅,是奇怪的做法。

荷兰豆黑木耳,无论自己做或者是买的外卖,多半都是煮熟而非爆炒的。

因为白切鸡白切猪手之类的多半是买的外卖,于是推测这盘炒猪耳朵丝和荷兰豆很可能也是买的外卖。

除了虾爬子上面撒着不明物质,其它所有的菜,找不到姜葱蒜料头的痕迹,是美式中餐的粗制滥造作风。

总体上感觉算不上美食,没哪个菜能表现出烹饪手艺,但仍试图吃中餐的口味,比晒带血牛排的混滋傻们强多了。

G
G99991

不如丘八的屎糊糊。
c
costco

老邱你那种狗都不吃的饭算什么
G
G99991

丘八是小黄人中最会露宿的;露宿当中最会卖肛的;卖肛中最会捡瓶子的;捡瓶子最会领盒饭的;领盒饭中最会用海水洗衣服的,海水洗衣服中最会做饭的,做饭中最会修轮子的
q
qwxqwsean

从中餐馆买的外卖并不会好吃,主要因为受美式中餐粗制滥造的影响。

该高学历混滋傻自己动手烹饪的努力,是把生的鱼块和砍碎的螃蟹倒进砂锅里慢火煮,是奇怪的做法。把生的螃蟹砍碎用水炖煮,并不恰当。而且全家受美式中餐影响,不使用任何姜葱蒜料头。
q
qwxqwsean

该高学历混滋傻家里的盛宴说明美式中餐的粗制滥造作风深入人心,比如都拒绝使用任何姜葱蒜料头,比如用白开水把几斤剁碎的螃蟹和鱼块用砂锅慢火煮熟冒充火锅。
g
govzop

观察仔细,推理十分合理。
q
qwxqwsean

这家人看似平时不做饭,从来没有使用姜葱蒜的习惯。

此次聚餐,基本上都是买的外卖,并且基本上都是凉菜。唯一自己动手的努力,是把五六斤生的螃蟹和鱼块剁碎,倒进砂锅里,用白开水慢火熬煮,冒充火锅,而且连蘸料都没有。
q
qwxqwsean

混滋傻们晒伙食,最大的问题是只晒照片,不做说明,不介绍背景。比如这个混滋傻桌上的菜大部分显然是从中餐馆或华人超市买的熟食,他却只字不提。

他家人把买来的十二只螃蟹剁碎,用砂锅炖着吃,也不作说明。

混滋傻们晒伙食就像晒裸照一样,只晒照片,啥也不说,一切让读者自行脑补。

这次混滋傻晒的照片里没有啤酒或葡萄酒,否则晒一杯照片里的黄色不明液体,让读者自行脑补那液体到底是茶水,还是人尿。

A
Ahzi

其实吃的很差,家具也很土,只能骗骗这里的穷索男,连流浪汉老邱都不买账,哈
q
qwxqwsean

高学历混滋傻们晒伙食时,为啥都是只晒照片,拒绝文字说明,拒绝介绍故事背景?

这个混滋傻晒了几斤无皮但有骨的生鱼块,却拒绝说明这是什么鱼。我们平时吃鱼,谁见过有骨头,但没有皮的鱼?他不说明,谁能猜出是什么鱼?

q
qwxqwsean

其他每天吃天价豪华餐馆的高学历混滋傻们为啥拒绝晒自己的伙食?
b
bobolan88

老邱个畜生!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12/5
: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晒自己家的盛宴
: 螃蟹,鱼肉,虾,虾爬子,这四盘相当于一个菜,因为吃饭的人多,量大而已。
: 一盘白切猪手,似乎是买的外卖,
: 一盘白切鸡,似乎是买的外卖,
: 一盘荷兰豆黑木耳,可能是自己炒的,
: 一盘猪耳朵切丝和蔬菜丝炒一起,少见的做法。
: 一盘花生仁,可能是买的外卖,
: 一瓶酒。
: 摆个火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