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福奇可以出本书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完全可以让他自己出个自传啊什么的,就是给大家佐证一下他在操作的时候或者说他这个工作工种干出来的这种事情到底是一个什么角度来看待的问题,就是应该给他一个单独证明他自己的机会。我觉得其实本质上我认为他做了很多他不应该做的事情,比如说有些事情其实对于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可言。我做的这些事情,所有的都是为了倡导大家去打疫苗,或者说我去倡导大家做这种事情,虽然卫生部门是要干这事,但是不是我主要的工作,但我既然做了我倡导了,那说明我有功底,我觉得他自己是可以出本书的,然后包括当年怎么个床铺对着炕,当年被川普威胁被政府威胁之类的,我觉得他完全可以说出个个人己见来,因为毕竟对于他来说他的人生已经够精彩了,他在波澜不惊的人生里面活出了大浪淘沙的感觉,很棒啊。

其实我觉得他的人生并不是传奇,但是他的人生能代表一个资本主义的中产阶级,每天碌碌无为生活的一个部分,就是他们虽然在政府,但依旧说话不算数,依旧做的事情跟说话完全靠两边没有办法往这个深入的方向去说,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还是很有代表性的,像这种人多写点书是好的,什么畅销书什么的,我觉得那都扯淡,只有这样的书才能证明美国的政府里面到底有多乱,你才能分析得出来,现在在美国政府缺啥的到底是人才还是制度。

当然这么说肯定这样说话不腰疼,有些东西确实你看着就是这样,说话不腰疼不腰疼就不腰疼呗,因为有些事情其实你也不必要再深入往里面去了,大家看热闹的不嫌事大,但是你要是真的政体国体乱七八糟全都给你搞成这样的话,你说谁愿意看你一天到晚浪费那时间看着你,我反正是没这心思浪费时间看着你,我觉得浪费那时间看着你还不如回家多睡几句,但是实际啊,对于整个国家来说夫妻这样的人还是很多见的,就是只不过他们的档口没有闹到这么严重,所以没有暴露出来,如果暴露出来你会发现每一个嗯凄凄惨惨的部门都会有这么一个人,然后这么一个人在那不断的重复着说,这个东西有多严重,然后就没有人管。

q
qin93

福奇真的不错
x
xitataoop

出个血泪史
d
dayamei

出吧!
d
donad

National Geographic有纪录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Eau86jZ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