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吃鲜桃一口,不吃烂杏一筐

a
arcam
楼主 (未名空间)

重庆南川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重庆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宗海的重庆市人大代表资格。张宗海原系南川市选举产生的重庆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因涉嫌受贿罪,经重庆市人大常委会许可,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已对张宗海依法实施逮捕。

他好色和有些贪官不一样,非大学生不要,非漂亮的不要,非处女的不要,“宁吃鲜桃一口,不吃烂杏一筐”,是他的口头禅。

报道说,据知情人介绍,张宗海在重庆有家,妻子老实本分,有一儿一女。但他长期在重庆某饭店包房,经常带不同的漂亮女人回去过夜。据说张选女人有3个标准:一要大
学本科毕业生;二要漂亮;三要没结婚。张宗海被宣布“双规”时,办案人员在他的公文包里发现了3样东西:避孕套、伟哥和钞票。这一被戏谑为“男人三件宝”的版本,
已成为人们的谈资和笑料。女人无疑是张“翻船”的重要因素之一,在张宗海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权威报道中,有“道德败坏,腐化堕落”的表述。 即使在中央党校一
年学习期间,他也不甘寂寞包养了一名女大学生。他还与黔江区某高级酒店总经理等多人保持着不正当两性关系,这些都是“公开的秘密”。因此爱好,张小川找到张宗海商量工作并不容易,尤其是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