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计划允许感染艾滋人员参军,入伍后感染的也能继续留在军中

b
birdnodead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国防部周三表示,英国计划允许艾滋病毒(HIV)检测曾经为阳性
的人员加入武装部队,前提是他们不再携带可检测到的病毒量。此外,根据计划,入伍后感染艾滋病毒的军人也将能够继续留在军队中,尽管他们被归类为不完全适合继续服役。

英国国防部国防人力和退役军人政务次官利奥·多彻蒂(Leo Docherty):“药物治疗彻底改变了被诊断出的艾滋病毒感染者的生活和前景。作为一个现代和包容的雇主,我们承认并根据最新的科学证据采取行动是正确的。”

路透社指出,通过正确的治疗,艾滋病毒感染者血液中的病毒数量可以减少到检测不到的水平,这反过来又有效地消除了他们将病毒传染给他人的机会。

从明年初开始,在艾滋病毒检测呈阳性但不再携带可检测病毒载量的英国军人,将被归类为完全健康,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军事行动中部署。

服用可降低感染艾滋病毒风险药物的人员,也将能够在英国武装部队服役。在以往,除了避孕药等少数例外,任何服用常规药物的人都无法加入英国的武装部队。

英国国家艾滋病信托基金对国防部计划中的改变表示欢迎,该信托基金的CEO德博拉·
戈尔德表示:“在英国,唯一不向艾滋病毒感染者开放的职业是军人职业,通过这种急需的变革,军队将更有能力履行其促进包容性的义务。”

据报道,美国目前仍禁止艾滋病毒感染者加入其武装部队,并因其不允许艾滋病毒呈阳性的应征人员担任军官的政策而面临法律挑战。




W
WIFIBroken

白男没事就互相打炮。这会把整个部队搞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