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大赛一名选手抵达以色列后检测出新冠阳性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据《纽约邮报》29日报道,环球小姐大赛的一名选手在抵达以色列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赛事组织者称,她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

报道称,虽然以色列在出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后,已于周日封锁了边境,禁止游客入境,但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将继续在该国进行。

《纽约邮报》称,比赛的组织者没有立即确认受感染参赛者的身份,也不清楚她是否检测出感染的是奥密克戎毒株。


赛事组织者称,这名完全接种疫苗的女性在抵达以色列后接受了测试,随后被带到一家政府经营的酒店进行隔离。

环球小姐组织表示,80名参赛选手中的大部分已经抵达以色列参加选美,比赛将于12月12日在以色列南部城市埃拉特举行。该组织表示,已为所有相关人员制定了严格的新冠疫情协议。


报道指出,在一名来自马拉维的旅行者被检测出奥密克戎毒株呈阳性后,以色列在周末关闭了边境。奥密克戎毒株最初是在南非被发现的,但似乎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蔓延。

w
wugongpanda

环球小姐怎么听着像环球时报的内部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