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杀 胸前写“我摸了小女孩” 涉案女子沉默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警方说,一名女子周一(11月29日)被指控谋杀一名80岁的史坦顿岛男子,该男子被发现在其公寓楼的走廊里,胸前写着“我摸小女孩”的字样。


警察说,28岁的雷内·艾亚德(Rene Ayarde)曾与受害者罗伯特·雷诺(Robert
Raynor)住在汤普金斯维尔(Tompkinsville)的同一栋楼里,她于11月12日在新泽西
被抓获。

艾亚德周一被引渡到纽约,并因7月19日杀害雷诺而被指控谋杀、过失杀人和袭击。


2021 年 7 月 19 日,警方在史坦顿岛汤普金斯维尔大楼现场发现雷诺已经死亡

他的邻居艾萨克·威廉姆斯(Isaac Williams)曾告诉《纽约邮报》,当被发现时,雷诺只穿了一条裤子,裤子掉到了腰部以下。

据威廉姆斯和当局称,在雷诺的胸前,用黑色记号笔写着“我摸小女孩”的字样。

据警方消息,在他的身上还发现了另外两句话的涂鸦。他的肚子上写着“我在我的房间里为1-5岁女孩的拿玩偶”,他的右脚上写着“我摸”。

警方没有确定杀人的动机。消息人士称,艾亚德被捕后一直保持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