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谈边打!美竟对伊还想“动武”!美或许只有一条路可走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伊朗和美国展开了新一轮的核问题谈判,全球都在关注着这场谈判,因为这将决定着美伊两国的关系到底走向何方。

伊朗方面还是表示,美国必须取消所有对伊朗的制裁手段,不然没有谈判的必要性,同时伊朗还附加了一个条件,美国必须当着全世界的面给伊朗一个准确的承诺,将永远不会

退出伊核协议,更不能再找任何的理由和借口再对伊朗进行制裁。

其实这并不奇怪,伊朗早就被美国的出尔反尔、两面三刀搞怕了,伊朗必须要对美国防一手,但是美国的无耻程度早就超出了伊朗的想象,伊朗这次是否又要吃美国的闷亏呢?


据可靠消息,美国并没有对和伊朗的和谈抱多大的希望,只是在迷惑伊朗的视线,同时美军还做了另一手准备。

美国军方高级官员也表示,如果能够通过外交手段找出与伊朗恢复协议的方式,我们并不拒绝,但是美国也准备好动用其他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美国绝对不会允许伊朗获得核武

器,甚至不惜动用武力。

其实在谈判之前美军就对伊朗采取了不少的手段,不但在海上强抢伊朗的油轮,而且还和以色列一起攻击伊朗的石油系统。

伊朗近些日子频繁出现的炼油厂、钢铁厂,以及军事武器等事故更是与美国脱不开关系,同时还和伊朗的敌对国家联合军演。


图为美国军演画面

美国就是在用这样的行动在逼迫伊朗,而现在更是准备好了对伊朗动武,美国这边打边谈的想法确实是展现出美国最阴险和狡诈的一面,但是伊朗这次会被美国的举动给震慑住

,轻易对美国妥协吗?

据媒体报道,伊朗外长强势对美国发声,伊朗这次是带着真诚的态度,并且愿意为美伊和谈积极努力的,但是美国如果还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和行动,伊朗也并不会害怕,美

国现在也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解除对伊朗的制裁,这才是对美伊两国都有利的事情。

要知道伊朗一直都有“反美斗士”的称号,对美国也一贯是非常强硬的,这次也同样如此,反正伊朗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其实更为担心的应该是美国,美国虽然嘴上说着有对伊

朗动武的想法,但是从美国国内现在的局势来看,实在没有能力在此发动一场战争。

而且令美国非常尴尬的是,美军的实力是比伊朗要强大很多的,打赢了伊朗也并没有什么可以夸耀的。

但是如果短时间拿不下来伊朗,美军可不仅仅只是颜面无存,到时候美国对全世界的威慑将化作泡影,会有越来越多反对美国的国家站出来,到时候美国可就要腹背受敌了,或

许摆在美国面前的真的只有伊朗外长所说的那一条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