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俄罗斯随时入侵乌克兰 北约开会

t
ts78
楼主 (未名空间)

紧急!俄罗斯随时入侵乌克兰 北约开会

乌克兰称俄罗斯军事行动可在一眨眼功夫内发生。乌克兰呼吁西方国家要刻不容缓采取行动,以吓阻莫斯科侵略而不是等事情发生以后。北约各国外长今天在里加举行会议,讨论如何应对俄罗斯在其与乌克兰边境日益增长的军事存在,

据法新社今天报道说,北约各成员国外长今天在里加举行会议,讨论如何应对俄罗斯在其与乌克兰边境日益增长的军事存在。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俄罗斯可能对该国发动侵略。计划已久的两天会议正值北约东翼的不稳定时期,尤其是盟国还必须解决克里姆林宫盟友白俄罗斯策划的移民危机。

但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担心俄罗斯可能入侵乌克兰,并指责克里姆林宫在与该国交界处集结军队。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访问北约在拉脱维亚的部队时告诉法新社:"俄罗斯的意图并不明确,但今年第二次出现了不寻常的部队集中。他说:"我们看到了重型装甲车、无人机、电子战系统和数以万计的战斗准备部队。

法新社说,人们越来越担心俄罗斯可能对乌克兰发动侵略。
b
buyaolian25

欧东这几个国家人见人厌